沾牙旧姓余甘氏,破睡当封不夜侯
双玄、策舟、长顾、温周、也青、枭羽、成御、黑花、潮斯、幻花、法小、奎八、澈汉、牙刷激推人

【集花令·十一月山茶】终殊途

小十一驾到!

苏寻玉577:

山茶——纯真无邪,表达一个人的内心如天使般干净纯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嘿,你瞧那个傻子。”


“你怎么这么说人家白将军,人家可是有大智大勇的将军呢。”


“就是,人家白将军这次立下了多大的功劳呢,呵。”


 


白锦坐在石头上,捧着一个灰蒙蒙的馒头,眼神懵懂的看向前方,对耳边传来嘲讽的话语充耳不闻。


为什么看向前方,他不知道,只不过是因为大将军说要看对面有没有人过来;为什么不理会那些声音,因为……因为什么呢?他也不知道,他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,他甚至都不知道那是在说他。


不是没有人怀疑他藏拙,可是,那些打仗的谋略自己就出现在了脑海中,仿佛是一种直觉在告诉他:就该那么做。


就连大将军也从一开始的热情慢慢变得阴阳怪气了起来。


可是,他又能从哪里找出那本并不存在的兵书出来呢。


 


在大将军的默许下,白锦虽然还是有着将军之名,却有时过的连个小兵都不如,大家都知道白锦将军是最好欺负的那个人,打不还手,骂不还口,语气温柔些他还要谢谢你。


 


“诶,白锦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啊?”


“怎么说?”


“你不觉得他现在老是鬼鬼祟祟的去干些什么吗?”


“你这么一说,好像是啊。”


 


 


“给!”白锦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,将手里的白生生的馒头递给灵文。


灵文腼腆一笑,接过了馒头,在白锦的注视下小口咬了一下,笑眯了眼睛,道:“很甜。”


白锦脸颊微红,“那就好。”


灵文低头一口口的咬着馒头,笑的温柔。


 


 


又是一场胜利。


“白锦呢?”


“不知道啊。”


“管他呢,来来来,喝酒喝酒。”


“诶,给我留块肉啊你们这群畜生。”


“滚滚滚。”


 


“阿锦,来,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礼物。”


“给,给我的?”


白锦眼睛亮晶晶的,伸手接过灵文的礼物,有些哽咽:“今天是我的生日,你是第一个送我礼物的人。”


灵文的表情僵硬了一下,放在背后的手攥得发白。


白锦迫不及待的把“锦衣”往身上套。


手伸不进去,他便问道:“为什么我的手伸不出去?”


灵文淡漠道:“我第一次做,不太有经验呀,不过,没有手不就伸出去了?”


于是,白锦砍了自己拿兵器的手,终于合适了。


啧,有点疼。


但是,还不够,“为什么我的脚伸不出去?”


“没有脚不就伸出去了?”


于是他拜托人砍去了他的一双腿。


啊,好像更疼了。


最后,他问:“为什么我的头伸不出去?”


“没有头不就伸出去了?”


嗯,不疼了。


 


 


 


“灵文你好手段啊。”


“不敢和您比。”


 


灵文恭送敬文离开后,看了看手中的馒头,一个用力,把它捏扁,扔了出去。


 


馒头,不过是个毫无味道的饱腹品罢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啃着馒头牵着白锦把接力棒郑重的递给 @不夜侯400(世界和平) 


起点:预备备,冲鸭!


上一站:十月芙蓉·双玄【美人面】


本站:十一月山茶·灵锦【终殊途】


下一站:十二月水仙·剑兰【不堪折】

评论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夜侯400(备考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