沾牙旧姓余甘氏,破睡当封不夜侯
双玄、策舟、长顾、温周、也青、枭羽、成御、黑花、潮斯、幻花、法小、奎八、澈汉、牙刷激推人

【集花令】预告篇

@苏寻玉577 姐姐想的主意

我们将以十二月花为主题进行一系列的同人创作

这一个系列的名字就是集花令

当然在十二月花之后也会有别的后续也未可知

不一定有cp向,也不一定是哪家的崽儿

目前暂定的都是墨香的崽崽们

♚是姐姐,♝是我

(下面所有的下划线到时候都会改成链接,当然现在还没有~)


一月:梅花/花怜【一萼红】

“只要你需要我,我一直都在你身边。” 

二月:杏花/绵绵【柳梢青】♚

  “谢谢你这三个字太单薄,此花赠与你,祝你一生平安喜乐。” 

三月:桃花/梅念卿【归去来】♝

  “他终究不是你。” 

四月:牡丹/戚容【自桀骜】♚

  “他一直都是当初那个少年。” 

五月:石榴/温启【犹少年】♝

    “我记着当年初见他,他就像一树开盛了的石榴花,都说烈火烹油似的鼎盛,就是如此罢?” 

六月:莲花/轩离【踏莎行】♝

  “今儿个天儿真好,我们去踏青啊?” 

七月:蜀葵/曦瑶【梦浮生】♝

   “无论合眼还是开眼,都没有你。” 

八月:桂花/忘羡【归梦长】♚

  “即使什么都不记得,还是想把最好的给你。” 

九月:菊花/冰秋【伤聚散】♚

  “你什么时候才能注意到我呢?” 

十月:芙蓉/双玄【美人面】♝

  “此花唤作美人面,宜喜宜嗔,正如那人。” 

十一月:山茶/灵锦【终殊途】♚

  “你想要的,只要我有,全都给你,满满当当的,全都给你。” 

十二月:水仙/剑兰【不堪折】♝

  “我这一辈子啊,也就这么回事儿了,可你呢?” 

评论
热度 ( 30 )

© 不夜侯400(备考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