沾牙旧姓余甘氏,破睡当封不夜侯
双玄、策舟、长顾、温周、也青、枭羽、成御、黑花、潮斯、幻花、法小、奎八、澈汉、牙刷激推人

假如魔道是个班1.0

神奇的系列增加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镜头一:蓝老先生的化学课


  蓝启仁(板书ing):共轭二烯烃的单键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单键,它不能旋转,就比如1,3-丁二烯中的单键。

  魏无羡(举手发言):那老师,它既然不是单键,为什么我们写的时候要写单键呢?

  蓝启仁:这是个国际上的书写习惯,你只要知道它不对就行了。

  魏无羡:难道约定俗成的错误就不是错误了?

  蓝启仁:魏无羡你给我出去! 

  藏色散人(旁听ing):“蓝前辈,我觉得魏同学说的有道理。”

  蓝启仁内心: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……


镜头二:课间十分钟

  

  蓝曦臣:“诶,忘机啊,这题我不会。”

  魏无羡(本来想去小卖部):“诶,这个我也不会,我旁听。”

  金光瑶:“加一加一。”

  聂怀桑:“加二。”

  蓝忘机(掏出答案,拿着笔开始勾勾画画):“这样,这样,懂?”

  蓝曦臣(盯着蓝忘机的脸看):“啊!我懂了!”

  金光瑶:“魏兄你会了吗?”

  魏无羡:“我以我们家的辣椒面起誓,没有。”

  蓝忘机(抬眸):“我单独给你讲。”

  魏无羡(笑):“好呀~”

  蓝曦臣(回头):“阿瑶,需要我给你讲嘛?”

  金光瑶(抱着本本离开):“来喽来喽!”

  聂怀桑:“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?”


镜头三:体育课

  

  温若寒:“你们体育老师生病了,所以这节课我们讲物理……”

  虞紫鸢(突然出现):“你再说一遍?你忘了昨天开会说要搞好孩子们的体质来着?”

  温若寒(突然没有底气):“班主任说的啊……”

  虞紫鸢(把脑袋伸进屋子里来):“孩子们,我们家那口子说过吗?”

  班里瞬间分成好几种人。

  蓝忘机/蓝曦臣/晓星尘/宋岚(相当实诚地摇了摇头):“并未。”

  魏无羡/薛洋(突然兴奋):“没有!”

  江澄/金子轩/聂怀桑(看了一圈确认一切安全):“没有。”

  虞紫鸢:“今天外边热,该脱外套脱外套,体委把篮球和足球拿上!”

  十六:“那个物理老师你让一下,你挡住球了。”

  魏无羡:“老师拜拜啊!”

  

  温若寒:“说好的物理老师的排面呢,害,我想去找启仁了……”

  


未完,待续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夜侯400(备考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