沾牙旧姓余甘氏,破睡当封不夜侯
双玄、策舟、长顾、温周、也青、枭羽、成御、黑花、潮斯、幻花、法小、奎八、澈汉、牙刷激推人

【天官群像】国王游戏

@橘沿. 你点的梗来啦!

依旧是直播体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Hello大家好,这里是天官club!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国王游戏!我是裁判,剑兰。”

  “我贼冒昧地问一句,《锈湖·根源》的攻略什么时候出?”

  “有一个老实人他没有说话~”

  “就,他们都一周不正经直播录视频了……”

  “其实他们发糖就好!”

  “技术粉在线卑微……”

  “是什么让我们在游戏圈里嗑cp?”

  “因为爱情,不会轻易悲伤~”  

  “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~”

  “嘘,抽卡了抽卡了。”

  “戚容是国王啊,嘶,我有种不好的预感。”

  “明人不说暗话,我已经准备录屏了。”

  “一号背着五号做深蹲!”

  “啥玩意儿?灵文姐姐背着白锦做深蹲?”

  “我有点慌。”

  “前面那个你是新粉吧?”

  “不要慌,小场面,你杰哥还是你杰哥。”

  “嚯,背起来了背起来了!”

  “震惊!某游戏up主怒背自家男友为那般,欢迎走进今天的《今日说法》!”

  “真是人才!”


   在灵文连做了五个深蹲面不改色心不跳之后,再次抽卡。

  “这一轮的国王是,裴茗。”

  “你看裴茗那个笑容!”

  “我居然想起了那些年裴茗带头嗑花怜的日子……”

  “对对对,他以前是粉头来着!”

  “是什么让一群游戏up主有了粉丝团~”

  “现在天官club的超话主持人是谁来着?”

  “戚容吧”

  “???”

  “我们那些活动是戚容组织的?!”

  “听说见面会发的小蛋糕都是他做的!”

  “奇怪的知识增加了.jpg”

  “请三号和十六号蒙眼吃pocky!”

  “!!!”

  “双玄来了!”

  “风师大人年方二八,风师大人风趣潇洒,风师大人貌美如花,风师大人被黑水压!”

  “这咋?转战成双玄粉头了?”

  “啤酒饮料矿泉水喽,瓜子花生爆米花!前排的姐妹收一收jio,让我过去一下。”

  “哇哇哇贺玄吃的好快!”

  “风师大大:小鸟啄食”

  “诶诶诶亲上了亲上了!”

  “我的眼泪不争气地从嘴里流了出来!”

  “嗑到了嗑到了!”

  “诶诶诶亲一下就行了呗怎么还越来越深了呢旁边还有人呢哎呀呀呀!”

  “前面那位姐妹你别噎着!”

  “诶,咋黑了!”

  “剑兰:拉灯”

 

  在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,开始了第三轮抽卡。

  “本轮的国王是谢怜。”

  “请十三和十四,嗯……成语接龙?”

  “风情名场面出现了!”

  “太子殿下忒狠了!”

  “天官赐福!”

  “福如东海!”

  “海阔天空!”

  “空空如也!”

  “也,也,也你妈卖批!”

  “居然打起来了!”

  “风情果然今天也没有让我失望!”

  “泥石流本流是你俩没错了!”

  “我当年是怎么看上这么沙雕的一对cp?”

  “在有毒这方面小镜王可以选择退位让贤了。”

  “然而小镜王并没有cp!”

  “瞎说什么大实话呢!”

  “戚容哥哥有我们!”

  “他不张嘴我们还是他的小镜王妃!”

  “前提是他不张嘴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

  本文,完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2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夜侯400(备考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