沾牙旧姓余甘氏,破睡当封不夜侯
双玄、策舟、长顾、温周、也青、枭羽、成御、黑花、潮斯、幻花、法小、奎八、澈汉、牙刷激推人

假如魔道只是拍戏6.0

  

  #天子笑#

  

  聂导:“咱们剧组进毛熊了嘛?今天拍戏用的天子笑呢???”

  (毛熊:“啊嚏,谁念叨我?”)

  魏无羡(突然凑过来):“那个,我承认是我的错……”

  聂导(疑惑脸):“你干嘛了?”

  魏无羡(紧张地搓搓手):“我把剧组所有人的茶都换成了天子笑。”

  聂导(面色十分复杂):“……”

  蓝曦臣(拖着一脸懵的蓝忘机):“哎呀魏公子你原来在这里,忘机想你,我给他送过来了,不用客气再见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

  魏无羡:“二哥哥你没事儿吧?”

  蓝忘机(并没有喝酒):“无妨,我去追兄长,只怕要闹到叔父那儿去了。”

  江澄(拿这个茶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):“诶,五魁首啊,六六六啊,你输了,姐夫你喝!喝!”

  金子轩(同样晕乎乎):“好好好我喝我喝!”

  聂怀桑(捋胳膊挽袖子):“魏兄啊……”

  魏无羡:“啥?”

  聂怀桑:“面对疾风吧!”


  完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8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夜侯400(备考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