沾牙旧姓余甘氏,破睡当封不夜侯
双玄、策舟、长顾、温周、也青、枭羽、成御、黑花、潮斯、幻花、法小、奎八、澈汉、牙刷激推人

【也青】中秋

祝各位中秋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老王,你人呢?”

  菜市场入口前,诸葛青提着半个西瓜,一边打电话一边四处张望。

  唉,这有的人呐,貌似是某集团少爷,实际上一掉进菜市场里就找不着了。

  二十多块钱一件的棉T恤,外头搭个外套(有需要的时候换成风衣)再加上鸭舌帽运动裤旅游鞋,秋天的王也就是这么一身,不显山不露水。

  他和这世俗红尘里的鸡毛蒜皮完全没有违和感,仿佛就是这么长起来的人。

  诸葛青怀念了自己的白衬衫吊带裤一秒,然后抬了肩膀蹭了蹭下巴。

  红黑色的格子衬衫外套,纯棉的,上次晒之前忘了抖一抖,因此有些褶皱。领子软乎乎地蹭在下巴上,还有点阳光的味道。

  也挺好。


  “你站在别动啊,我去找你,马上。”

  王也挂了电话,从老板手里接过新鲜出炉还带着热气儿的月饼,然后打开了定位系统。

  也不是第一次来这菜市场了,但是十次里总有这么六七次俩人走散。

  揣着观天观地观星辰的能耐还能走散,可真是奇了怪了。

  得了,还能怎么办,找呗。

  反正不拘诸葛青站在哪儿穿成什么样儿,都是出类拔萃鹤立鸡群,好找得很。

  

  诸葛青见着了王也就往他手里那个散发着香味的纸袋子上凑:

  “你都买了什么馅儿的?”

  “枣泥的,云腿的,蛋黄的,甜的咸的都有,”王也打开来给他看了一眼,“我看看你挑的西瓜。”

  红瓤西瓜带着点沙,看着就清甜爽脆。

  “我挑好了让老板切的,怎样,我的眼光不错吧?”

  王也心说这怎么说得好像挑个西瓜跟挑对象似的,只能点点头道:“有进步。”

  诸葛青吐了吐舌头,没接话。

  

  俩人就这么一路有说有聊地走回家。

  趁着站在家门口掏钥匙的空挡,诸葛青半个身子往王也身上一靠:

  “我的眼光还真的不错。”

  王也顺势把头贴过来,亲昵地蹭了蹭。

  “嗐,谁不是呢?”


  本文,完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夜侯400(备考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