沾牙旧姓余甘氏,破睡当封不夜侯
双玄、策舟、长顾、温周、也青、枭羽、成御、黑花、潮斯、幻花、法小、奎八、澈汉、牙刷激推人

假如魔道是个班3.0

谁家的醋叽放出来了?

魏无羡:“哦吼,我家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#绵绵 夹缝求生


  魏无羡:“诶,绵绵,我看你笔记本上写满了我的名字,不会是喜欢我吧?”

  江澄(本来昏昏欲睡突然支棱起来):“?”

  金子轩(一边看戏一边给阿离剥橘子):“?”

  薛洋(路过):“?”

  蓝忘机(回头):“……”

  绵绵:“你丫有病吧,老娘是纪律委员!”

  魏无羡(一脸尴尬地走开):“……”

  金子轩(把橘子递给阿离):“嘁。”

  江澄(埋头继续睡觉):“zzzzzz ”

  薛洋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诶诶晓星尘你拽我干什么?!”

  蓝忘机:“……”

  绵绵(给蓝忘机比了个👌🏻):“妥儿。”


#温情 制霸全场

  

  江枫眠:“情啊,记得叮嘱他们值日之后消毒。”

  温情:“好的老师,您放心吧。”

  然而一进水房……

  聂怀桑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江兄救命啊!”

  江澄:“喷壶在你手里了,我也自顾不……呸,魏无羡你还带往嘴里泚的!”

  魏无羡:“嘿嘿,抱歉啦!”

  温情(和善微笑):“你们,干嘛呢?”

  魏无羡:“!”

  江澄:“!!”

  聂怀桑:“!!!”

  然后?

  然后你会在路过他们班的时候,在走廊看见三个踩在小板凳上奋力够窗子的小朋友。

 当然了,教室里还有个经常偏过头来看窗户的小朋友。

  聂怀桑(星星眼):“他俩真甜,我要画下来!魏兄你别乱动!”

  江澄:“蓝忘机一直看魏无羡,我知道了,他一定是为了挑魏无羡的刺!没想到啊,蓝忘机!太狗了!等一下魏无羡你在比心是怎么回事儿?”

  金光瑶(目不斜视,对蓝曦臣耳语):“忘机把头转回来了。”

  蓝曦臣(同款目不斜视):“肯定是无羡又撩他了。”

  温情: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我收到了一面锦旗你能信?”

  秦愫:“上面写的啥?”

  温情:“高二二班小红娘。”

  

  

  未完,待续

  



  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夜侯400(备考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